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女人哪很難抗拒鞋的誘惑~~.當然不能例外囉


 


以往,看到bling bling的高跟鞋,也不管她是不是裝飾專用,還是有點走路功能總以有一天一定搭配得到的理由…火速打包回家~~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HANEL也會下折扣???沒錯….but...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呵呵.....BOTTEGA VENETA這回入門的東西有點多齁


 


櫃姐的善解人意,讓我趁機多買一點...沒有亂買喔~~都是好東西阿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緣際會的拿到2張Sex and the city電影招待票....


(這是我第一次看Sex and the city耶..之前連電視都沒看過)


 


就約著娟一起去!!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般…..醫師和先生娘的相遇,不外乎..


 


學生時代純純的愛延續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喵的皮帶,一直很少有出門亮相的機會...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就從沒有降低過想入門個BOTTEGA VENETA編織包的慾望..


可是那個味,我總覺襯不起來...我不夠優雅啦.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每津津有味的看著別人的部落格


老公總不忘問一句"妳這麼愛說話,要不要也弄個部落格呀??"


生性慵懶如貓的我,總聽過就忘--雖然覺得好像應該也頗有趣的....


我就說...懶的跟貓一樣嘛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