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L5龍蝦粉...

聽說..最近...有些夯.....(是嗎??)

 

或許...在近來這兩季HERMES一片黑媽媽中.....亮色稀少..因而頗得人緣吧

就像這陣子捲土重來..一直猛出現的E5一樣.......在二手新品界價格屢屢創新高....嚇死人啦...

 

好..回正題...

原來.....SA留給喵的B..是銀扣Q5....可....紅搭銀扣....喵就是有那麼一些些不甘心...(紅搭金,可是喵心目中第一名配色捏...怎可屈就??)

拿包當日...SA跟喵說,進了一咖金扣L5....聽到金扣....沒細想這粉膚色OBS喵愛不愛....帶回家先了

 

剛入手時...

喵與好姊妹都覺似乎仍是大地色系好搭些....(龍蝦粉??這什麼色呀??)

不過....幾次帶她出場......她的好搭度.....居然.....也沒給喵失了面皮  (好吧..再次驗證...HERMES沒有難入眼的顏色~~)

 

(大家..對不起嘿...喵的iphone5與喵很同心的老花啦....怎麼拍怎麼不清楚.....我...盡力了~~~) 

 

這L5...在不同光線下...拍出來顏色截然不同....

有時帶粉,有時又帶橘.....

柏金          

    柏金

L5柏金3           

  L5柏金4

 

 

 

近一些看...這L5色...搭金扣....喵覺得比搭銀扣吸引喵些(嗯..是吸引OBS些...通常...OBS無法抗拒金扣吸引力.....) 

L5柏金細部

 

 

 

 

她跟經典橘一起.....就稍稍瞧得出她.....叫"龍蝦粉"的緣由了吧~~~ 

L5柏金和橘柏金         

   L5柏金和橘柏金1

 

 

好啦...

最後...是喵亂亂穿穿搭照....

最近..忙的很....一起床....衣服亂亂抓,包包拎著就衝出門...

所以.....純粹犧牲色相讓大家夥看看L5帶岀門是什麼樣.....全然沒任何分享穿著意圖嘿....

L5柏金提       

  L5柏金提1

 L5柏金提2      

 

日子茫茫,腦袋空空.....下臺一鞠躬.....

先降!!!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