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又該是女人們一同出去放風的時候啦


 


這次....放棄了常去的香港,以及匯率嚇死人的日本


改去航程不用太久,匯率又不錯的-----關島...(又....沒去過,不用簽證嘛)


 


規劃一下行程唄!!


 


**飛機呢....只有華航...美國大陸航空雖然班機時間好,可只有寒暑假,春節有包機


華航每周二出發6天4夜~每周六出發5天3夜..是固定航班...


可班機時間實在...唉....


晚上22:05飛,凌晨4點抵達關島,回程呢...凌晨5:30飛,7:200抵達台灣--------夠折磨人的糟吧!!


 


**旅館呢...


搜尋了一下.離女人們最愛的DFS,最近的就屬OUTRIGGER奧特瑞格度假村啦!!


可那房間喵看起來真有點不大喜歡


就退而求其次,轉訂隔壁的HYATT REGENCY凱悅囉!!


 


 


**行程規劃:


 


 


第二日---(就凌晨4點到咩,就算第二日啦)


 


飯店早餐(因最後一日吃不到早餐,所以可以挪到第一天)


逛DFS(營業時間10:00-23:00)       官網    http://www.dfsgalleria.com/cn/guam/


午餐:DFS對街的Hot Giggety Dog熱狗堡+Dolcefiutti冰淇淋


晚餐:Tony Romas(營業時間11:00-22:00)


         推薦菜色:The Original Baby Ribs原味嫩肋排(半份13.99美金)


                           Onion Loaf香酥洋蔥磚(6.49美金)


 


第三日:


飯店早餐


逛Tumon Sands Plaza(品牌有LV,Tiffany,Rolex,Gucci,Bvlgari,Chanel,BV,.Bally,Celine,Burberry,Cartier)


及The Plaza(品牌有Gucci,BV,Sonia Rykiel,Bally,Rplex,Coach)


 


午餐呢...Tumon Sands Plaza  1F中庭有HYATT Cafe'可以吃下午茶(如果大夥願意停下腳步的話)


 


晚餐..想選Reef飯店的螃蟹自助餐(18:00-21:30)   or   Outback牛排(17:00-23:00)


 


Reef飯店Alize Restaurant Bar   螃蟹自助餐官網

http://www.reefhotelguam.com/eng/restaurant_alize.php 


 


 


第四日:


 


飯店早餐


 


逛MICRONESIA Mall(營業時間-----週一到周六10:00-21:00  週日10:00-18:00) 


及K-Mart商場


 


午餐:Capricciosa餐聽(營業時間11:30-22:30)


          推薦菜式:義大利海鮮麵seafood Spaghetti,披薩Margherita Pizza


          墨魚麵Calamariand Onion in Squid Ink Sance,蛤礪巧達湯Clam Chowder



          餐廳營業時間及地點   http://www.guamfoodguide.com/restaurants/?res_id=88  


 



 


晚餐:PROA(-22:00)  or   牙買加燒烤Jamaican Gill   (均屬當地風味餐)


 


 


 


***以下是喵覺得還蠻好用的幾個關島旅遊網站,提供給想去關島的人參考喔!!



 

 


Guam關島觀光局台灣官網   http://www.visitguam.org.tw/


 


哈關島   http://guam.fantast.com.tw/


 



關島lamlambus路線圖    http://www.visitguam.org.tw/local/LamLam_Bus_Inside_OL2.pdf    


 


關島未來10日天氣預報   http://uk.weather.com/weather/10day-Tamuning-USGU0017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姊妹們有建議的,請不吝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