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


又趁機下了高雄一趟...


不是玩的太瘋喔!!而是看看剛有小baby的喵小妹~~~


 


當然....也小小晃了一下高雄周慶...


上星期的漢神巨蛋實在太沒誠意


這星期看到了大統,夢時代,阪急,大遠百的週慶....(有的開始了,有的在預購階段)


 


大統全館買5000送700(不過櫃位實在不吸引人哪)


http://www.pz-peace.com.tw/activities.asp


 


夢時代全館指定專櫃3000送300,精品首4日滿2000送3000(櫃位比較少且雜...)


http://www.dream-mall.com.tw/ecatalog/newindex.asp


 


阪急全館5000送500,化妝品2000送200(10000多送400),精品10000送1000


http://www.uni-hankyu.com.tw/kaohsiung/onlinedm.asp


 


遠百化妝品,內睡衣,女鞋,服飾除原本2000或3000送200,300外,另有加送禮卷


http://www.feds.com.tw/edm7.asp


 


 


喵這次在遠百及夢時代"點了一下水"


特別分享在遠百喔...


想去衝的人..可以問問SA能不能幫忙買現金禮卷(約95折),再參加全館活動.....


拿女裝來說....原有的滿3000送300外


首6日滿5000多送200...


所以,喵就趁這回的機會....在pleats please辦了鑽卡....(實在比台中新光省許多...)


齁...實在太划算了!!(最近pp有一些款式比較年輕可愛了,所以喵又有些心動啦)


之後1年在PLEATS PLEASE,me,HaaT這幾櫃都可以買8折....(沒辦法,OBS就是難以抗拒可以貪小便宜的機會咩)


 


 


短短一個整天的時間,過的頗充實.....


覺得高雄進步好多阿....房價物價卻遠比台北台中便宜許多.....


住高雄真幸福哩!!!


 


 


好啦!!來聊聊新購入的ASH鞋囉!!


 


之前不是說買了這雙鞋嗎??


結果..結果....喵想...她是寄丟了!!!後來下單的都收到了...


就是沒這雙鞋的蹤影 (依據以往經驗....應該是沒指望了......)



 


 


所以.....


在保險的情況下...


在Shopbop喵又下手了同款不同色的.....這雙


(其實藍色那顏色喵好愛喔!!無奈shopbop沒那個顏色......沒魚蝦也好.....先搶先贏....)


(不過,在shopbop沒折扣,喵又乖乖付了"預繳關稅+運費"那種運送方式的費用...所以....很淌血)


來個各方位的照片吧!!!










 


這雙鞋的介紹:


These suede booties feature a lace-up tie closure and a raised seam detail. Rubbed toe and heel caps. 1.25" (30 mm) stacked and hidden platform and 4.5" (110 mm) covered heel. 3" (7.5 cm) shaft. Lug sole.


 


她齁...


雖然很高,不過....超穩,超好穿喔(shopbop上買的人也都回饋說好穿哪!!!)


size喵覺得有大那麼一咪咪...


不過....因為是綁鞋帶滴,又冬天若搭個毛襪就剛剛好....所以可以拿true to size---提供有被燒到的姊妹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