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精品將大風吹,遠百台中店明年第3季開幕,目前確定香奈兒、愛馬仕、卡地亞與寶格麗等4大金釵將進駐,據傳PRADA重返大台中,也選在遠百台中店。台北101也出現大風吹,據傳LV明年將搬至1樓,成為門面大店。

遠百台中店是遠百暌違十多年後重返台中市場的大店,營業面積上看3萬5千坪,分為A、B兩棟,地上14層與地下7層,其中A棟主打精品、進口名品,B棟為家庭與年輕族群為主,並有威秀影城進駐,與新光三越台中店僅隔一條馬路。








 
遠百為台中店,傾全集團之力招商,目前4大門神底定,廣三SOGO的香奈兒出走至遠百,其他如寶格麗、卡地亞與愛馬仕,都以全新概念店的規模設立。

新光三越台中店全力鞏固大牌,由執行副總吳昕陽親自出馬,讓LV續留,遠百其他還有30多個精品進駐,據傳如COACH、LOEWE等。

據相關人員透露,鼎泰豐台中首店也將開在遠百台中店。廣三SOGO與中友面臨邊緣化危機,只能鞏固主顧客。

至於同時期開幕的遠百板橋店,同樣以高檔融合全客層為主,也有威秀影城吸客,但由於台北商圈競爭激烈,板橋店對大型精品招商力相較偏弱,因此目前以二線精品搭配部分一線品牌。

北部精品也呈現大風吹,SOGO復興店迎入梵克雅寶,BELLAVITA則有高登鐘表、Tiffany等進駐,也宣告1樓櫃位全滿,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A4的1樓精品也傳異動,如Marc By Marc Jacobs將進駐A8的1樓。台北101下半年也將櫃位調整,1樓的D&G將由LONGCHAMP取代,對此101不願證實。




【2010/08/10 聯合報】@ http://udn.com/


 


 


 


 


 


喵覺得台中百貨公司......


新光三越獨大的意味太濃厚


有不少好康的活動


台中新光總是會缺席.....


(唉...可俗仔喵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呀)


希望遠百進駐後,


新光可以有些令人振奮的"新氣象"喔!!


 


(文中的PRADA重返大台中....她是指MIU MIU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