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這次喵去巴黎前本來是很乖的跟喵公說


這次喵去要搬最多回來的是FAUCHON的食物喔...(嗯...當然她是買很多啦,其他也有買)


 


這個FAUCHON喵在年初去巴黎時,還不知道她是鼎鼎大名的一家頂級食材店


那時是剛好路過,覺得整個店的感覺很特別,就進去繞繞


順便買了幾罐松露鹅肝醬回來


回台灣一吃,簡直驚為天人呀.....


上網一查,才發現Fauchon這麼的著名哩!!


 


Fauchon--她從1886年就開業了,是世界級的雜貨店,法國精緻蛋糕店的代表哪!!


很多人到巴黎都會去朝聖一下..


 


6月這趟有幸住在她附近,當然是要去再搬一些好吃的回來囉~~


不過.....因為血拼行程實在太滿,而FAUCHON又實在離住處太近


以致於....喵只在那吃過一頓早餐而已


(喵可不願意提著一袋罐頭去逛街,也不好意思跟血脈噴張直想衝衝衝的姊妹說,讓喵先提回飯店--畢竟分秒必爭呀..)


所以....每天再度經過FAUCHON之時都只能window shopping啦


 


原本.....喵已經沒抱任何期待說能買到FAUCHON....


結果.....在離境時發現........機場居然有FAUCHON耶(這時就慶幸自己是搭法航的飛機了)


哇哈哈...喵就在那逛到痛快.....(後來則是提到手快廢了)


來看一下一部分的Fauchon吧~~


 



 


說一部分是....有的已經送人,有的已經冰在冰箱......拿出幾樣代表一下.....(喵還有扛回一些果醬及土司抹醬)


這些大部分都是SA推薦喵沒吃過也帶回來的....


 


依喵的口味呢..


左上角是糖漬栗子---太甜,配茶OK....單吃很可怕


糖漬栗子右邊那個是棒棒糖ㄟ---不過喵覺得比較像調咖啡的結晶冰糖....小喵們都很愛吃...


剩下的都是脆餅及巧克力....上次小喵在巴黎就有買過右下角3號巧克力--好像是焦糖口味的,他很愛,所以這次喵又多買幾片回來,對於巧克力,喵是覺得片狀的比盒狀一顆一顆的好吃許多耶...至於脆餅,還不錯....不過沒有到很驚豔的感覺啦!!


那這就是喵覺得非常美味的松露鹅肝醬.....味道非常的香濃..喵想應該是因為加了松露的緣故吧....要不喵對鹅肝醬是敬謝不敏的




Fauchon非常受歡迎的還有一系列果醬


這次喵有帶了柳橙,草莓等果醬回來(不過,還沒動哪..所以無從分享)


他們家也有小果醬的組合,希望能多嚐幾種口味的人可以考慮這款喔!另外,這也很適合拿來送禮,喵這次也扛了幾盒回來送人呢!!


土司抹醬呢..喵帶了栗子醬和牛奶糖醬回來.....喵只試了牛奶糖口味的,嗜甜食的人應該會很愛喔...


喵試了將麵包烤熱,抹上牛奶糖醬,再烤一下......哇....真的很讚呢


 


 


看到這.....你開始對Fauchon有點興趣了嗎??


跟你說喲.....Fauchon現在在香港機場也買得到喔.....


她在香港機場agnes b旁邊


但價格就比巴黎貴一些啦!!


(不過,對喵而言,在香港能買得到也很感動啦---那之後喵趁轉機或香港旅遊等機會還去補2次貨哪...)


經過香港機場的朋友也可以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