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也會下折扣???沒錯….but...


 


若你興沖沖的跑到櫃上問,是會被潑冷水喔我們CHANEL從不打折”…


 


這也沒錯….


 


因為,CHANEL他們不會有換季折扣的動作


 


而是在新一季商品上櫃之前,會將上季斷碼的鞋,少數耳環,項鍊以及一些花鳥鳥的布質包包mark down出售---這叫降價出售,而不叫下折扣(CHANEL很討厭下折扣這個字眼)…


 


一般當季降價約為下7,隔季商品會降約5….


 


數量不多,而且時間為期不久,待新品上架,這些降價品就都寄回公司囉~~


 


當然,大家印象深刻的2.55包啦,coco包啦!!是絕對不會有這樣便宜的好機會的


 


今年,較往年降價的東西少了許多(也可能我荷包比較小了,受制約的緣故)


小小敗入以下幾樣


 


 



這雙,是帶銀灰的深藍色涼鞋,同款還有亮橘色...


 


不過,這色比較適合OBS….


 


..有點美中不足的是她金色雙C LOGO墜飾沒有貼腳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腳背弧度跟一般人不一樣(小姐是說,那是故意的設計啦不知道是不是在安慰我??)


 


說到價格喔雖有降價,仍是不夠漂亮啦…..不要問我多少喔..我那些心痛的往事我都會刻意忘記



 

 



 


再來,是一條壓克力項鍊,是可以兩面戴的,所以以催眠自己很划算而購入


 



 



 


最後神智不清敗入的一個收納袋,這個袋子裡頭還附一條髮帶和一個髮束….可是,裡頭那2件東西我根本不大會用只是很愛那個袋子,所以至今還在為這良心不安….


 



 


這幾年,CHANEL隨著行銷策略調整,讓她的包包大受青睞,價格也水漲船高(當然幣值升值也有關係),令一般人有越來越不好入手的遺憾….


 


所以,趁降價入門一點CHANEL的東西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