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放風之旅....

 

大家銀兩都出走的唉唉叫....

日日都有驚喜....日日都有打電話回台灣做信用卡臨調的戲碼上演....

唉唉...這次原本重頭戲是賞楓,參拜....吃鰻魚...參加浜名湖火祭這些文化深入之旅...

遇上這些個令人心癢難擋,不入手對不起自己的美物...完全的是..讓大家亂了陣腳.....

 

那日...

在HERMES店裡...

出現了一咖35的霧面鱷柏金....35.....真的..真的....太大了...雖然那咖鱷魚相當的美..

另外.....同時....還出現了喵闖蕩日本這麼久一段時日...第一次見到的.....小constance....

據日本SA的說法....這constance....是比柏金更稀少的品項.....

最令人振奮的是......她還搭上令OBS們哇聲四起的金扣

 

 

這群OBS.....在大家一陣相對眼之後.....

包包自己選了主人......

總之.....不能放過她..一定得有人把她帶回家的   (大家都抱著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必死的決心....握拳ing)   是吧??

 

拍謝....

這咖包....連箱子都沒看著....

呵呵.....這群OBS...回飯店重點可不是開箱秀.....泡茶聊是非,痾..不是..是泡茶談心..才是重點...

我們這團..岀國呢..玩倒是其次....晚上可以大夥泡著茶,吃著水果捲等等聊著天才是重頭戲哪~~

(所以出國時個個光鮮亮麗,回到人間時則像隻熊貓...因為日日聊到半夜...還有回聊到天亮)

 

 

所以.....直接...看包 

這是顆mini size的金扣亮面鱷魚constance.....

constance是喵從沒能order到的包款....就說....太稀有了嘛.....

N年前order了MM size的contance...也不知猴年馬月才有幸能擁有.....唉.....

   constance

 

這mini款....真的是很小一咖呀....

依喵這大嬸出門都得搬一託拉庫東西的性兒...

肯定沒法優雅的配她(因為一定還得帶上一咖購物袋----這就更像批貨阿桑了)

所以....她找上的主人....肯定不是喵嬸了

constance實拿照

 

恩恩.....對不起大家...

就這麼兩小張照片......

 

痾..就說包包不是放風重點了.....喵從不說場面話的

 

恩...感覺場子也沒有很熱耶....

那........要再繼續開箱嗎??

(那....喵就樂的再休息一下囉!!)

創作者介紹

感覺幸福..是一種美德~~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ebe
  • 親愛的~~~
    場子熱得很~~~我都火燒屁股要訂機票再飛關西了好嗎,
    每一咖新包都太美太燒了~~~救命啊

    我沒有藏秘密啦,只是開箱手腳比較慢咩,
    沒有喵這麼大器,直接在櫃上就給他拍好了喔讚捏,
    看得超興奮心臟凍未條喔^^
  • 呵呵...
    喵懶了這麼久...
    降PO已經是神速了呀....
    是說,很久沒降買了...
    不像bebe,沒有停止的入手美物^_^

    總不能神速密集PO兩天..然後就停2年吧??
    週末要伺俸家裡的老爺少爺們...
    喵這得先暫停啦...

    bebe...接力棒可是給你啦...
    快PO些養眼的照片嘿(不負責滴逃離現場ing)

    感覺幸福.是美德 於 2013/12/21 00:55 回覆

  • 訪客
  • 哈ㄏ :

    mi來啦 !!
    是的"過了這個村就沒了這個店"
    現在不買~以後想要拿到荷包可是會"加倍破洞" ㄎㄎ,
    mini constance真的是背"奇蒙子"的好嗎 ?!
    不過真的是好看哪 ! 真的讚啦 !!
  • 哎!可是破洞當口,心很痛捏!
    我想,mimi一定很能感同身受~

    感覺幸福.是美德 於 2013/12/21 17:47 回覆

  • mimi
  • 咦 ! 開心到沒登入就留言,
    是說真羨慕你一年到頭一直往日本跑,,
    現在日幣低到真的覺得買越多越划算,
    期待你下篇開箱文 ^_^
  • 有一年到頭嗎?我記得這次隔很久啊,沒有嗎?
    誰叫日本是乾淨、安全、少少天便可去回的地方呢?

    下篇,要等會了,週末,都在台中載小孩忙補習哪!

    感覺幸福.是美德 於 2013/12/21 17:5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