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喵之前在yahoo任由blog長草紀錄太不良...

可能...久久沒寫文.....文筆變差許多..

也可能...包包開箱文對大家吸引力不再...

 

怎覺.....這兒...好冷阿

 

不過....喵仍是勇敢滴擦乾眼淚...繼續...認真滴寫文(懶喵認真時間不多,趁熱血時加油點....)

 

好吧...既然開箱文不大受青睞...

就...來個新色小馬分享文吧....純分享嘿....別找我要割愛.....目前...生吃都不夠的

 

上一季....

小馬出了紅,橘,藍三色....

喵勉強集齊了藍及紅馬的pm(小)及mm(中)少少4隻...

 

新一季......T5,電光藍,綠色一推出.....一樣..再次上演到處找的戲碼~~

不過....至今.....效果不彰.....小小咖的喵..勉強入手藍綠各一枚....T5...影兒都沒見到...

 

好啦..廢話完畢...看馬......

 

令人熱血滴橘盒....再度出現....

綠色小馬盒

 

不囉唆...

眾馬直接上場....

這呢...是最小的PM size...

喵搶到的pm size是綠馬.....

這rodeo....連縫線都講究...

駝色馬鞍,以及綠色馬身都配上了不同顏色縫線...

澎澎的馬兒...好可愛

 

綠色小馬

 

mm 中size是電光藍小馬...

這隻小馬馬鬃和馬尾巴淺藍配色.....喵很愛

這size....也是喵覺3尺寸中,最得喵心的~~~

電光藍中馬 

 

我想...

應該不少人對Rodeo是只聞其名,未見其影過吧!!

所以..喵就鷄婆滴分享一下手頭有的2尺寸....提供大夥參考

 

喵以HERMES家30滴garden party來讓大家了解中小馬的比例...

(garden party大家簡稱GP....皮製garden party..分2尺寸....30 PM小尺寸,以及36 GM大尺寸)

 

 

PM小馬...喵是覺稍嫌單薄些...

又喵包包上掛東西不喜掛1枚以上....所以再調整一下馬兒掛包包上的位置後(置中,不太低也不太高...這繩兒多繞幾圈便可解決..)

看起來...勉強可過關.....

順道一提...這駝色馬鞍..作了Rodeo與Gold包包的中間色連結.....讓不大擅作跳色搭配的喵...心裡...踏實些

綠色小馬掛30GP比例

 

 

再來...

就是喵最愛的MM尺寸了....

Rodeo本是稍傾可愛取向的掛飾....

喵覺得MM尺寸較PM尺寸更增加了可愛度....比例...看似是較完美的...

不過..這..純屬喵主觀感覺....畢竟...青菜蘿蔔..大家各有所愛嘛...

 電光藍中馬掛30GP比例

 

好啦...

簡單的分享了一下Roedo尺寸...

應該......多少對原本抓不太出該order什麼size的人有一點點幫助吧??

 

未作分享的大尺寸...

喵已經再次向SA聲明...只要Rodeo..什麼色,什麼尺寸喵通通來者不拒....(堅決~~~~~)

 

有幸能入手...

再來補齊一下比例分享喔

      

    

創作者介紹

感覺幸福..是一種美德~~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kerry
  • 看來喵是買Rodeo買到上癮了...
    我是買到怕怕啦...(3種尺寸我家都買了...我這沒在吊包包的人跟人家湊甚麼熱鬧...
    結果這些馬全進包包櫃當擺飾品...)
    sales每次拿出來總有個傢伙會買單(斜眼瞪過去),每次發現時...馬已經進家門了,
    連說no的權利都沒有...>"<
  • 齁...
    實在很希望kerry妳這超級大咔買rodeo的好運分一點過來捏!
    我也想買到怕>_<

    sa說現在rodeo都得配著其他東西買才有
    sa之間也很搶哪!

    喵這種小小咔
    鼻子摸摸,慢慢等比較實際,哎〜〜

    感覺幸福.是美德 於 2013/12/23 17:05 回覆

  • bebe
  • 新色中好像還看過黃綠色配的,
    還好我還沒迷上小小馬,不然搶不到徒桑心喔T_T
  • 還好還好,bebe沒迷上,
    否則又多個大咔進來攪和,
    那怎麼得了捏!

    "逼逼逼"妳不可以進來啦〜〜〜〜〜〜

    感覺幸福.是美德 於 2013/12/23 17:39 回覆

  • ijhcyl
  • 好可愛呀! 我也想來一匹Rodeo

    喵每天分享幾篇 我每天就來幾次 只要訂閱有即時更新的話^^
  • 嗯嗯!
    太認真寫,寫完要有新品看,可能得等N久捏!

    想想,喵還真沒內涵,只會寫一點點開箱文(東西還不多)
    內疚Ing~~~

    感覺幸福.是美德 於 2013/12/23 17:42 回覆

  • imlittleginger
  • 好棒喔~~ 我是從沒遇過有貨的時候 @@
  • 唉...喵也是從當初至今...
    櫃上剛好有貨..只有那麼一回...

    其他全都是用惡勢力逼喵的SA....交出來的......

    感覺幸福.是美德 於 2013/12/23 19:0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