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發懶...

真是好久一段時日~~~

 

過年....

與好友5家子口跑了趟未曾到訪過的九州...

可....病了一整趟旅程...

什麼由布院,什麼黑川.....印象模糊的可憐....

 

回來後結結實實好好再瀏覽過手上的旅遊書...

跟喵公預約...下次好好再來玩個一趟

 

九州...

覺得..是個對觀光客很友善的地方...

因為.....供觀光客購物95折的coupon相當大器....

 

雖說....喵這回沿途病厭厭...

可..最後在福岡機場...衝著最後一個可購物的機會....

火速掃了不少糖果餅乾....

呵呵....這95折卷可真有振興經濟的效果呀~~ http://www.fuk-ab.com.tw/images/coupon.png

 

九州....

雖算是頗鄉下的地方(感覺..有些像台灣的嘉義.....)

可...該有的..還是有的....

像是.....每到一處必然尋找的HERMES

 

原本...以為在櫻花國2/1 HERMES大漲價後

各個品項會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的....

結果...連個小筍尖兒都沒有.....

 

創下有史以來出國H數一數二少的進貨量.........(最大盒兒..還是桃機入手的嘞)

  • 集合

 

 

九州....HERME有3家....

一家在博多車站阪急百貨,一家在岩田屋新館....再來...就是喵很不願意承認他也是一家的機場H(太太太小了)

 

雖然....3家H品項都差不多慘澹....

可...阪急...我覺稍稍好一些.....

 

首先出場低小小物....

是喵覺搭色搭的頗美的黃色金扣耳環.....

就像橘色喵就只愛搭金扣,3C養樂多色喵也只愛配金扣....這黃.....雖然本身已經夠亮眼...可搭個金扣....我覺更加了那麼一點分數哪~~

台灣SA一直很納悶喵幹麼直愛金扣......

我..沒有啦.....有的顏色..像U5,E5我覺搭銀扣會比較加分....可..有的顏色..就是加上金扣才會將將好...我可沒有故意通通非金扣不選低~~

耳環

 

 

twilly....喵懶的拍啦....

跳過先....

 

再來..就是喵覺得異常少見的silkin絲巾長夾

其實...絲巾長夾在喵的戰利品中.....是常見的....

可..這次入手的配色...

我覺.....很脫俗耶.....脫俗到原本只青睞kelly長夾的好姊妹,直虎視眈眈的等著喵割愛.....

 

她...是再平凡也不過的黑色外皮兒...

當初...機場SA app喵時.......喵還一度相當對她沒好感...

是一句"她可是守财色"...好吧.....我的確急需守财...才留下她...

 

silkin外

 

 

可...到了機場....

她配著的黃,米灰,深藍內裡..讓我好驚艷.....

她微亮感的絲質內裡....讓打開平凡無奇的黑色皮夾後....會為她優雅的內襯有受到衝擊的感覺.....

  • silkin1  

 

 

  • 喵曾想過....
  • 這樣的內裡..搭上什麼樣的外皮兒...會更令人驚艷....
  • 想半晌.....深藍....好像也沒黑色搭起來夠那麼樣的出色.....  
  • (Dear H.....晃心......有要割愛..第一個一定是你啦.....壓力...我感覺到了)
  •      silkin         

 

恩恩....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少齁????

可能也是我一輩子少見的勤儉性兒突然的靈光乍現的吧....

這次.......

九州帶最多回來的...居然是擤鼻子再多也不會痛的........面紙.....(腦袋中....喵公欣慰的嘴臉突然浮現.....)

 

沒關係......

3月....還有張免費機票需要消耗....

到時.....再補點兒東西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