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走了一整天路


今天.....害喵上下樓梯動作都有點遲緩....嗯...真是有點兒年紀了


 


原本....


6點出發這事兒讓喵哀叫了半天


不過,到了後慈湖....看到那如京都嵐山的美景(喵去時又是山嵐圍繞,近下雨時...)


喵就改口跟喵公說.....還好有來....


 


不過,大家,很抱歉...


一張後慈湖的照片都沒有


不是他不准拍照..


而是,喵一下車,喵公才發現相機還丟車上(眼巴巴的看bus優雅的開去了停車場)


不過,喵回來找了幾篇blog.....大家可以看一下...


http://travel-taoyuan.tycg.gov.tw/content/jiang/jiang04.aspx     (這是桃園縣觀光導覽網)


http://www.elevenfun.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54&Itemid=60


http://blog.xuite.net/bobowin/me/24778627


http://kuart2008.pixnet.net/blog/post/26198255


 


 


 


嗯...這篇重點是食物哪~~~


是喵在後慈湖買的俄羅斯軟糖...


後慈湖裏有5間小而精緻的辦公室,依山傍水(在這兒辦公好愜意呀)


喵忘了在哪間辦公室發現她--俄羅斯軟糖滴


(當時由於下雨,走的有些狼狽,實在有點兒忘了是哪一號辦公室獨賣了--只有一間有販售喔...似乎是2號)


工作人員說...這很難得喔!!只有這兒有喔!!


喵一聽,降不買怎行...


連忙買一買請大家吃吃看!!


真的不錯ㄟ~~


她雖放冷凍庫,可依然是軟Q的.完全不會結冰ㄟ!!


 


她外包裝長這樣...完全的....不起眼



 


 


產品標示.....嗯...那個軟Q的外層應該是麥芽糖和洋菜作成的....不甜膩,比棉花糖更Q一些...


中間夾著紮紮實實的新鮮核桃...嗯...配個茶,應該很棒



 


 


來了來了...長這樣.....核桃當真很札實....滿滿都是!!!



 


 


有沒有看到?? 核桃這麼大一顆.......



 


 


回到家....


看了食品標示.....發現她是台北明星西點麵包廠出品....


嗯哼...哪是獨賣呀??


再找一找,很多blog都有寫...原來她也算紅啦!!


這裏有幾位前輩blog的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RsAnne/11309412


http://blog.udn.com/2006udngroup/882457


 


 


不過,喵真的沒吃過....也算很特別的小點啦!!


N號辦公室的葛葛姐姐們,喵就不跟您們計較啦~~


 


PS.把她冰在冷凍庫裏,口感會更棒喔!!!(9/14喵再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