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

再來開一箱吧....

一樣...是好姊妹這回入手的夢幻逸品~~

 

這回....遇到不少入不得手的B....

不過...該包的通通沒落下

再來這咖...

是好姊妹僅僅目睹到提把..就大喊"好,包起來"的"尤物"....

 

 

這咖....在一群猴急OBS熱血沸騰之前....好不容易滴....還來得及拍下大橘盒的英姿

駝鳥gold盒  

 

 

搭啷......本尊現身....

一枚美吱吱的gold色駝鳥~~~~

 駝鳥gold

 

 

glod色...是HERMES相當相當經典的顏色...

想當初....

喵第一枚在櫃上登記B的顏色..SA就大推這37gold....

當年....喵還有些不解,也不大甘願的相信而記上了...

可....在與HERMES有更深更久的認識,接觸之後...

才相信...薑是老的辣.....

gold.....真的是經典阿

 駝鳥gold3

 

 

再不厭其煩的來上一張...

這色阿...讓喵入迷到.....

繼18大象灰後讓我打破HERMES一個顏色只想入手一咖包的堅持哪~~~~~

 駝鳥gold2         

 

 

我覺...

她在駝鳥皮質上呈現的顏色...

比togo等牛皮呈現的來的淺哪!!

搭上金扣.....應該更會美到令人心醉吧(沒法子...OBS我就是酷愛金色咩~~)

痾..你們沒色盲...這咖是..銀扣啦.....

我是說..我愛配金扣的gold B...

所以..這咖包找的主人.....不是我

 駝鳥gold4

 

恩恩...

這咖並不是少見的神秘B...

可...應該也算得上是重量級人物吧~~~

 

好....那...駝鳥輪完之後...該輪什麼包??大家...猜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