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喵公到鄉下


算算已經7個年頭


 


以前,喵公是一個脾氣超糟糕的人


但是...


婚後....


他不斷的進步


雖然...還是有些情緒化,脾氣還是有些暴躁的~~


不過,寵喵,卻也是不爭的事實....


有時,喵自己都會覺得被喵公寵到有些不像話.....


 


今天


又為喵公的情緒化有些生氣


因為


喵覺得他身邊這麼多的人(家人,員工....)


他的情緒化


實在會讓身邊的人很難過....


我會心疼他們呀~~~


 


我跟他說了


"為什麼要你身邊的人過著忍耐你的日子??"


 


喵公聽了


只跟喵說一句


"我可以讓任何人忍耐我,可是,就只有你,不需要....."


 


聽到這句


喵沉默了...


無言以對....


 


雖然生氣...


不過....卻為他說這些感到莫名的感動....


 


說真的


喵公脾氣是不大好


而喵雖然對外風評甚好


但喵也有的壞脾氣,總是在用在面對喵公上


對這些,喵公多半是逆來順受.....對喵諸多包容....


 


 


謝謝你...


雖然我總說老夫少妻比較好.....老婆會比較被疼愛


咱們差一歲,難怪.....


可是,我知道......


你的寵,你的疼....沒比別人少!!


 


親愛的喵公..


要記住咱們的約定...


老了還要手牽手一起去麥當勞吃蛋捲冰淇淋~~


你若黃牛就完蛋!!!


 


 


----------------------------------------------------------------------------


 


為喵的任性懺悔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