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開個小診所觀感如何??


 


以前...


覺得和老公一起守著一家小小店


單純,而又幸福....


 


可...開了之後


才發現,原來守著一家小小店,願望不大,可麻煩不少....


(不過,是說現在有什麼事是輕鬆的嗎??好像也沒有...)


別說之前放喵鳥簽約2個月臨上班前2天才說不來的...


也別說一來就想先領錢,希望遲到沒關係,所有要求答應他才來簽約的....


 


 


三個月前


跟診所唯一另一醫師拜託,


拜託喵暑假帶著小喵,喵公出國5日時,讓他看個幾日(那幾日就請他一人撐著看)


他答允了.....


後來想再帶喵公去3日香港,拜託他.....他回絕了.....


說他一日最多只能撐得上2診(診所一日都是看早午晩三診)


想想.....這樣沒法子...為了出國,診所一日提供兩診服務...會影響到病人權益..不成....


香港...就算了.....


 


最近


臨著要帶小喵喵公出國了....


再跟醫師確認....


他居然回一天只能看兩診....


老實說....喵有些傻眼


是有哪裡溝通有問題嗎???


是我哪裡沒有體諒到您嗎??


早三個月前您是答應的阿....


他回..一天看兩診是他的原則..跟哪回出國沒關係.....


 


後來....他想出辦法了...


視情況,真累了..他希望有直接關診的權利....


也就是他覺得累了,沒法一天坐那麼久的時間....診所可以直接拉下鐵門休息....


 


我...痾.....


診所開了...就是一種責任....


喵公再怎麼累


該開著診的時間


還是該開著診就得等病人上門阿....


 


唉...


或許是喵一輩子尚算順利


遇到的人,雖不盡是完美


可都是喵覺得對他好,他也會對我好的人....


身邊的...也都是懂得互相的人(喵一直覺得,這個世界,是大家互相互信而來的....)


所以...我一直非常珍惜圍繞在身邊的人.....


 


可.......真的有那麼少數....


我真的不懂....


不懂怎麼樣對他好(他自己租屋在外,有回喵買了一份餐給他帶回去吃,他說不愛在租處弄食物,最後人回家了,那袋食物就直接丟在診所不帶走----老實說,那次我好受傷.....)


雖然...對人性仍是充滿了希望...


可......這次.....喵真的是有些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