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覺得...


人生在世...有一群吃喝玩樂的朋友....是最快樂的一件事...之一


 


喵從求學,工作,婚後....隨著居住環境,朋友一段一段....


直到在鄉下開業後,生活圈才慢慢的固定下來...


不過,隨著在鄉下落地生根...也慢慢的多了一些很棒的朋友!!


 


這張...是幾個朋友去參加catrier  party的回憶(當然,還有幾位沒入鏡的好朋友啦~~)


拿這張以玆代表..是因為,夠模糊,夠意境    (有在聚餐的諸位....都在好朋友名單內啦)



 


 


這群愛吃,愛八卦,愛玩的朋友....


除不定時聚餐外,每個月還硬要再輪流作東再吃一次


這回.....就選了遙遠的德馨當4月份主角!!!


 


德馨風味餐館....坐落在大夥完全不熟悉的中興大學邊.....


不過,為了吃.....再遠都無所謂啦


看看...這群愛吃團還蠻大一團的吧



 


 


4月聚餐....特別請林老闆特製菜單.....


因為德馨最令喵"流連忘返"的...就屬松露那迷人的味兒..


因此....就以松露為主軸囉~~~



 



 


 


 


上菜囉(先說,喵開始有認真照了幾道,可到後來,酒酣耳熱之際...就全然忘了照相...先為虎頭蛇尾在此致歉)


這3道前菜...老闆叮嚀...由右而左依序取用...(至於為何由右而左,忙著哈拉,理由沒進耳朵裡---老闆..對不起喔)



 


 


由煙燻鮭魚捲先....這煙燻鮭魚捲著的是清甜的蘆筍...



 


再來的義大利松露烤菇...


喔喔...那招牌松露香...真是讓喵為之神魂顛倒呀



 


 


前菜之三的加泰隆尼亞墨魚腸...


整個都是不加肉的墨魚肉製成,小家碧玉的鮮甜香味兒....看似平凡,大夥卻給她相當高的評價哪



 


 


湯品是頂級松露卡布奇諾湯.....一樣有滿滿的松露濃郁香味


至於為何是卡布奇諾??別問喵喔...這星期這樣的卡布奇諾湯,喵在法森和德馨喝2回啦....可完全忘了問為何她這樣取名兒啦   (會吃比較重要啦)



 


附上的熱呼呼手工法國麵包...外硬內軟...


雖然搭配了玫瑰果醬...可,喵完全無暇顧及她...


全沾著湯吃光光



 


 


先預告...快沒照片可用了(我的天...剛剛才發現9道菜,喵只記得照3道....那個真的是太混了....)


 


 


主菜中,豬及牛,可任選(老闆很貼心哪....)


 


豬肉部分...


是嫩煎牛蕈菇極品伊比利豬佐黑松露燉飯....


這伊比利豬   火腿中的勞斯萊斯--伊比利火腿    有大略介紹  (看來真大有來頭呀)


原本老闆要空運火腿來低,可時間趕不及...就先空運伊比利新鮮豬肉解饞先


這伊比利豬肉質緊實,沒有豬騷味兒,沾上松露醬.....好match呀~~~


底下躲著的黑松露燉飯.....喵的最愛....無庸置疑...讚的咧



 


 


選擇另一,就是西班牙鹽烤肋眼牛排佐黑松露燉飯....


遠遠那鍋,就是一人份肋眼....


底下舖的是滿滿的鹽塊...煎到自己想要的熟度,便可"起鍋"沾辣椒(盤子裡小盤內裝的那...忘了是不是辣椒啦...就辣辣香香的那盤黑色粉末囉) 口感也不錯啦(不過,喵重點還是燉飯)









沒..照..片...了   (不要丟我雞蛋....好吃到忘記了嘛...別忘了上一篇連張照片都沒有..這次有進步了)


 


沒照片那幾道...喵最推薦皇家黑松露墩法國野稚...


那隻稚雞還好,重點是...湯頭之讚.....之香....大夥都連喝好幾碗


 


其實..


這回的餐..每道都挺有特色....


像冰淇淋,老闆還淋上巴沙米可醋.....這樣奇特的組合居然有全然不同卻覺融合的很棒的感覺ㄟ!!!


像餐後飲料...老闆加進了白松露油ㄟ....神奇吧


 


酒足飯飽...


大家仍意猶未盡的挑了些東西---像有機蔬菜,松露果醬等回家(別懷疑,那兒也有可供血拼的機會--當然,也要有大家玩到哪買到哪的完美功力搭配著)


嗯....真是滿足的一回聚會阿


 


期待5月份再聚囉  (這次沒空來的...下次要記得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