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每月一度的聚會....


20來個朋友很開心的齊聚吃飯.....


 


大家不免對我們被媒體扭曲,被群聚家屬騷擾的朋友關心詢問....


聽到期間他們面對的部分....


 


我的好姊妹


為了盡量讓醫師能繼續看診接生


除了那麼一次讓醫師上媒體發表說明之外


自始至終全部獨自面對所有的--包括家屬,警方,醫界等等...


 


這其中不乏有顏色的朋友介入....


這群人(是個團體哪)....唉...以往鼓動家屬索得賠償後


這筆金額先到其手上,分剩殘餘才到家屬手裡


之前有某事件


家屬最後只得到1成5......結果悔不當初......


 


 

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

 

 

 

我堅強的好姊妹


在那被鼓動來的每人可分得800元的群眾擠進診所之際


獨自面對


並以錄影,堅持提告其毀謗,同時請警方偕同一起做筆錄


原本非常不客氣叫囂的人一聽便馬上離開現場.....


 


我的好姊妹說


我們沒有做錯.....我堅持的是比金錢更重要的事....


錢可以不要賺.....我要的是尊嚴.....


 


 


我的好姐妹


我真是為你感到驕傲.....


 


 


經過了這次的事情


喵真正感受到許多.....


看到了歷經各方困難依然堅強面對的好姊妹....


看到為了搏取版面亂下聳動不實標題的媒體(什麼叫恐怖安胎藥??意思是衛生署核准的是錯誤的藥嗎??)


看到了民間黑暗而令人不齒的一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