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夜了...


 


未睡覺前.....夜欄人靜時,總容易會有些思緒湧上來....


 


你們覺得當女人辛苦嗎??


 


也不知道為什麼....


 


喵常會想起很多媽媽辛苦到後來大叫"我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的畫面...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ㄟ


可能是很多的報導或文章吧...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這種感覺---很多老媽媽應該都講過這句話吧!!!


 


這喵一直記在心裏說....也告訴自己,我不想做這種媽媽,這種老婆.......


說這樣並不是不願意盡這些角色的責任


而是,在當這些角色之餘.....我也想要保有我自己的興趣及生活....


 


 


所以.....我會自己或和好姊妹去逛街....


我會趁夜欄人靜或沒人吵的時候寫寫自己的blog,上上網買東西....


也會趁好姊妹邀約,一年幾次的出國旅行血拼...


想做什麼就找機會去...


偶爾做點瘋狂的事也好....比如說搭高鐵殺去台北晃晃....唱歌唱到半夜.....


單身時要快樂,有家庭時更要快樂...


因為自己快樂了,才有好心情照顧好自己的家人呀


 


 


親愛的大家


記得要多愛自己


要不,到老後悔之際,年輕都回不來囉!!!


 


希望大家都一起當快樂的女兒....女人....老婆......媽媽(哈哈....還有媳婦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