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的拿到2張Sex and the city電影招待票....


(這是我第一次看Sex and the city耶..之前連電視都沒看過)


 


就約著娟一起去!!


從頭到尾對我來說..都沒有冷場的時候ㄟ


 


(心想是不是到這個年歲的OBS都同樣"心有戚戚焉"呢)


期間還紅了幾次眼框~~


 


這電影一直出現的一拖拉庫名牌當然也讓我目不暇給囉,但是..最讓我有感觸的是,女人的友情--尤其結了婚各有家室之後.....


 


很多的媽媽,結了婚,有了老公,小孩,就出現老公,小孩就是她生活全部的偉大情感---這,真的很偉大~~


 


工作,把家裡弄得很乾淨,弄美味健康的食物餵飽家人....可是,自己的天空就變的很小很小,當時的感覺,卻是--甘之如飴,認為家庭是甜蜜的負擔....


 


我自認是個不及格的媽媽,我愛我的老公,我愛我的小孩,可是...我也同樣的愛我自己..因為我不確定是不是單看到他們的滿足表情,優秀表現卻沒有顧全擁有自己的天空就可以這樣甘願的過一輩子...


 


我不確定,當心裡只有家人的我是否在晚年才會受不了的大叫"我要做我自己"卻沒有足夠的時間


以及體力...


 


我不喜歡自己積壓到最後才"火山爆發"的戲碼....


 


所以,我希望能一直做我自己(當然,結婚,有小孩是不可能跟當小姐的時候一模一樣啦...盡量囉)


 


很幸運的,跟著老爺到鄉下生活....結識了有相似生活背景的娟和妍....(女人有朋友是很重要的啦)


 


一群女人,需要血拼,需要到大城市放放風,需要出國散散心時有伴...很幸福嘞...


而且大家都很有默契,能陪老公的時間就該陪老公,老公忙的時間,女人們才會出動去happy~~


 


老實說,很難想像這是有夫有子的女人可以過的生活


 


我喜歡這樣,也很感謝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能給我擁有這種幸福的機會....


 


過一陣子,這群女人還要遠征日本去放放風呢....


 


如果,你會羨慕的話....就together forever吧~~~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覺幸福.是美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